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新街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9459   【字体:

826日,新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40余人到祥云县开展警示教育

在祥云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随着讲解员的引导,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展厅。阳光厅楷模的先进事迹,警示厅一个个“失足”案例,让大家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刘厂镇王家庄的“红色传承”现场教学基地,参观了红色云南、播火先驱、红星闪耀、燎原烈火及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学习他们的英烈事迹,代表中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革命先辈精神,坚定入党初心。

 

在下庄镇的普发兴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大家走进一间间“旧屋”,瞻仰一件件“旧物”,深入了解普发兴生前事迹和在他带领下群众增收致富的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在活动中,代表们感触颇多、体会深刻,纷纷表示:要时刻敲响廉政警钟,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将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进一步履行好代表岗位职责,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苦干实干,为新街镇“三优三美”工作,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以及“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新街篇章作出应有贡献。(新街镇  茶丽萍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