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六次主席团会议
作者: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9285   【字体: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六次主席团会议

红岩镇 翟莹娇

44日上午,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第十六次主席团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交办红岩镇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意见;二是讨论通过《红岩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度工作要点》;三是对红岩集镇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在红岩村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镇人大代表现场察看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彩云老街道路改造工程。随后在红岩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按照会议议程逐项进行。先是由镇人大主席将红岩镇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43件建议、批评、意见交由红岩镇人民政府办理,随后与会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对《红岩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度工作要点》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在认真听取了红岩村总支书记关于集镇建设项目情况的介绍后,与会代表对集镇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要加快工程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培育文明乡风,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上下联动的局面。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