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楚雄州南华县罗武庄乡人大代表考察团到德苴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邹荣梅    发布时间:2018-10-06    浏览次数:9522   【字体:

105,罗武庄乡党委书记人大代表考察团到德苴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团一行30余人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德苴乡塘子村委会依土地易地扶贫搬迁点、岔河村委会正大1100生猪养殖场、新和村委会爱心超市、北朝南肉牛养殖基地和多依村委会花椒种植退耕还林点,认真听取了德苴乡、村两级干部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团实地调研塘子村委会依土地易地扶贫搬迁点


人大代表团实地调研新和村委会爱心超市


人大代表团实地调研北朝南肉牛养殖基地

考察团对德苴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德苴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值得学习借鉴。

德苴乡人大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希望加强两个乡人大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互利合作,助力扶贫脱贫。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