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县人大常委会到我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红岩镇杨春芳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9914   【字体:

县人大常委会到我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6月4日上午,人大常委奎凤美等人到我镇调研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调研会上,人大常委听取了我镇各相关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针对两项工作的详细介绍,并提出建议以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制作调查问卷、观看相关视频资料,开设举报箱,印标语,挂横幅,以及签署保证书,坚决不作黑恶势力的“保护伞”。通过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扭正社会风气,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针对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我镇所取成效明显,认真贯彻落实丘北经验,交通劝导站、劝导员等方式持续推进,为街天打造畅通安全的购物环境。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