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4085   【字体:

5月2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表决有关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县统计局局长的述职报告及述职审查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19年工业发展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三问一评”工作组的调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全县贯彻执行《大理白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工作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并宣布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三问一评”工作监督暂行办法》;通过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2019年工业发展县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三问一评”的工作方案》;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县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通过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任命郭洪亮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二年),任免了县人大常委会、县财政局、县人民法院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云松就拟干部基本情况说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茶文诗,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永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光辉,县监察委领导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杨国武张锴)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