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剑萍到弥渡县开展调研及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9460   【字体:

6月30,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到弥渡县开展调研及走访慰问工作。

在苴力镇苴力下村,张剑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在党50周年的困难老党员李勤进行了慰问,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在得知李勤因病导致肢体残疾,生活困难时,张剑萍鼓励他及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开展康复锻炼,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牵挂困难党员的冷暖,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张剑萍看望慰问了县中医院的援沪医务人员张一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她的心坎上,对他“逆行出征”的抗疫行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对敢于担当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她继续发扬援沪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过硬的本领,继续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

张剑萍还到挂钩联系的弥渡县老土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助企纾困工作。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进企业稳工稳产。

张剑萍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提高产品质量、挖掘市场潜力、加大宣传营销、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应对当前挑战,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张剑萍要求,州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稳增长和助企纾困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深入一线全方位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和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唐参加走访,弥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县委副书记何尹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等陪同走访。(县融媒体中心  李加勇  秦正良)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