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奎凤美到宗教场所走访调研
作者:张庆云    发布时间:2018-11-04    浏览次数:4934   【字体: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到苴力镇白邑基督教固定场所走访调研。 

 

奎凤美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的管理、宗教活动的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团结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宗教场所负责人鲁卫红等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提升对宗教场所依法依规的管理水平;要发挥好宗教场所正能量作用,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做热心公益事业,团结互助、邻里和谐的典范;要坚决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坚决制止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等违法行为;白邑基督教国定场所地处贫困山区,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积极参加各级组织举办的各类技能培训,努力提高生产水平,搞好家庭建设过上好日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县人大民工委  张庆云)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