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弥渡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大理州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弥渡县人民检察院 段启功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425   【字体:

428下午,共青团大理州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活动。在此次集中表彰活动中,弥渡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共青团大理州委表彰为2018年“大理州五四红旗团()支部”。这是该院团支部首次获此殊荣。 2018年,弥渡县检察院团支部在院党组、党支部领导下,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作用,组织、引导青年检察人员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积极参加“三清洁”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县城网格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展现青年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