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弥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上专题党课
作者:弥渡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8014   【字体:

弥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上专题党课

10月29日上午,弥渡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11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从“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入手,以《做合格党员不做及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不是党员的检察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在近两小时的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联系检察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实际,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如何保持定力,提高本领,坚守底线,修炼品行,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的感悟。在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辉语重心长,深入浅出,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经常重温入党誓词,对标“四讲四有”,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修炼品行,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全体检察人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合力聚力整体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段启功)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