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4519   【字体:

 

8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总书记李涛主持了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报请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同意,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进行。党总支书记李涛宣读了换届选举批复并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与会党员报告了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大会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设7职,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5名。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其中,李涛同志任党总支书记,鲁朝政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张庆云、范兆金、奎庆珍、奎应蒲、白金龙分别任纪检、青年、组织、老干、宣传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李涛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新的起点,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新要求、新指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扎实抓好党总支党建工作,凝聚广大干部职工,促进县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实现健康持续和谐快速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后,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党章》规定和党总支要求进行了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奎应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