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3495   【字体:

6月1日上午,弥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就“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作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传达学习了州委陈坚书记在州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舒平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转变思想促敢干,提振精神促实干,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弥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以“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推动弥渡高质量发展,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这两个核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实际,转观念促思路,善监督促落实,将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促进发展的工作成效。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活动各项任务抓实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舒平指出,解放思想要见行动,敢想敢干要看成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言必行、行必果、果必成,在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圆满收官“十三五”规划的征程中,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目标任务,以行动检验“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成果,彰显新时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