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兆炜到我县开展“三问一评”第二问调查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3726   【字体:

7月15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炜带领部分州人大代表到我县,对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三问一评”第二问调查。

王兆炜一行先后到小村箐水库工程现场彭家庄水库移民搬迁工程大平者安置点和彭家庄水库工程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质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我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调查,调研组对我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

就下步工作,王兆炜希望弥渡县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三问一评”对于促进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三问一评”专项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对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全面分析,进一步明确列入“三问一评”的具体项目,列出问题清单,确保年末问结果和年终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等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力推进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要按照因地制宜,切实做好水库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工程建设与生态保护同步推进;要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前提下,同时抓好水库工程建设和安置点的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州人大大常委会秘书长茶兴培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琪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李开运陪同调研。

(县融媒体中心  李克钊  马晓燕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