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宣传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3430   【字体:

    4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宣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陈永及其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舒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县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舒平要求,一是要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目标,紧扣今年“深挖根治”突出“破网打伞”的阶段性目标要求,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原则,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二是要充分利用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发动全县各族人民充分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不给黑恶势力任何生存空间;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通过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报告,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脉号诊,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为弥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标语宣传、媒体宣传、会议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和相关政策宣传。截至目前,共召开相关学习会议4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20份,进行扫黑除恶知识考试49人次,机关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条。(县人大办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