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弥渡县召开县“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作者:弥渡人大    发布时间:2019-02-16    浏览次数:3496   【字体:

2月16日上午,弥渡县召开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沙伟风指出,召开出席县“两会”中的党员代表、委员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联系与会其他代表、委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同心同德,共谋发展,高质量地完成“两会”各项任务,为谱写新时代美丽弥渡建设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沙伟风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认真总结好2018年取得的成绩,着眼未来,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聚智慧,认真听取审议大会各项报告,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两会”各项目标任务;要增强纪律观念,严守纪律规矩,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美丽弥渡作出新的贡献。(弥渡通讯社  杨 宋)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