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3522   【字体:

根据中央、省、州和县委的部署要求,1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欧阳学礼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督导,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舒平、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参加会议,马联生、刘国中、李涛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平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15条,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31条,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欧阳学礼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征求群众意见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撰写发言材料认真深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思想政治意识,要注重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发展。

    舒平总结会议时对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继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深化认识,持续加强党性煅炼;三要细化措施,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四要认真思考总结,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五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六要结合人大工作,推动全局发展。(县人大  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