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大理州八家爱心企业为我县捐资助脱贫
作者:姚文龙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4224   【字体:

1月16日,我县在美晨酒店举行大理州爱心企业助力弥渡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接受爱心企业捐资,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兆炜,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茶兴培以及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大理惠丰地产集团、大理纳思集团、大理佳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泰玺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恒源汽车集团、大理州亚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旅游集团8家爱心企业,在州人大和州扶贫、民政、水务等部门的牵线搭桥下,发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为我县捐赠扶贫资金220万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接受捐赠,并向8家爱心企业回赠了“爱心捐赠、扶贫济困”纪念牌,对企业为我县脱贫攻坚慷慨捐赠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张世伟表示,我县十分珍惜这份难得的捐赠,将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按照捐赠企业的意愿,把捐赠资金用到脱贫攻坚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开展,尽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捐赠仪式,县领导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胡晓丽、熊志远参加捐赠仪式。(弥渡通讯社 姚文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