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雄带队到弥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3544   【字体:

1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兆炜,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茶兴培带领州民政局、州水务局、州政府扶贫办相关领导一行,到弥渡县慰问困难残疾人、特殊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老党员、农村特殊贫困户、河道保洁员和一线扶贫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提前的新春祝福。

李雄一行先后到新街镇海坝庄村、弥城镇新城村和龙华村,对特殊困难职工王正琴、贫困残疾人陈聪、农村特殊困难户杨宗保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处境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好好培养子女成才,早日走出生活困境,过上美好生活。并叮嘱弥渡县各级要继续给予关心和照顾,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走访困难老党员李坤、卻德富时,李雄向他们致以感谢之意和问候之情,与他们嘘寒问暖。他向老党员们说,身为一名党员,曾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贡献,组织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在组织的帮助下走出困境。李雄嘱咐随行的各级干部,一定要关注、关心好这些困难老党员的所需所想,确实为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

在毗雄河景观河道上,李雄为正在清扫河边道路的保洁员肖桂英送上慰问金,向她致以亲切问候。他说,没有她们这些保洁员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景观河的美丽;没有她们的日日付出,也就没有城市的清洁。

在看望弥城镇新庄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彭忠时,李雄对他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根基层,努力为弥渡发展献计出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走访中,李雄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劳动模范赵彩莲,感谢她对弥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随同走访慰问。(弥渡通讯社 姚文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