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中秋节.国庆节前“三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4394   【字体:
921日,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秋节.国庆节前“三清洁”主题党日活动,对弥城镇文笔社区美晨酒店至杨家营桥段的村庄环境和公路路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努力营造整洁优美、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铁锹、锄头、火钳、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分工合作,捡拾路边草丛、石缝里的各种垃圾、烟头,清理枯枝烂叶和杂草,认真清扫公路路边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环境,保护美丽家园。

                         

 

据了解,近年来,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人居生活环境,弥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定期不定期开展“三清洁”活动,把日常清洁与重点时节清洁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党员定期不定期向社区报到和“主题党日”相结合,形成了常抓不懈、齐抓共管工作长效机制,密切配合文笔社区广泛宣传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营造“美丽弥渡”保护氛围,增强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和文明卫生意识。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