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5399   【字体:

    4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鲁朝政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从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机关纪律执行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执行力;深化拓展“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不断完善“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机制三个方面,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人大办 邹荣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