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踏寻先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4099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6月26日,弥渡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牵头组织开展了“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

弥渡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工会、妇委会一行29人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激动心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红军纪念馆、重走长征路、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历史剧、聆听党课等形式参加了本次红色教育活动。

“饮水思源”,踏寻先烈足迹,走进红色故里,接受政治熏陶,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体验红色文化,回顾红军长征革命历史,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坦然到震撼,从领悟到升华,心灵接受着红色洗礼。一路参观下来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这次活动对于每一位来说都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也是一次难忘的红色人生之旅。大家更坚定步伐,不畏将来,不忘初心,执着追求。对于每一名党员这次旅程是一场回忆无悔青春的红色盛宴,重温革命精神、饱含敬仰情怀。通过重走长征路,倾听红军故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对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成为大家这一生为之学习奋斗的明灯。

巍峨群山,见证了红军到大理的光辉历史;险峰峻岭,埋葬了无数红军英雄儿女的忠烈英魂。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更能警醒大家珍惜今日美好生活并为之努力奋斗。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永远记党恩,在新的征程砥砺前行。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