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弥渡人大》杂志正式创刊发行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3588   【字体:

《弥渡人大》杂志正式创刊发行啦。该杂志由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主办,内部刊物,旨在宣传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交流人大工作经验,探索人大工作理论,创新人大工作方式,增强人大工作透明度和影响力。

《弥渡人大》杂志常设栏目有:卷首语、专稿、决议决定、人事任命、监督工作、自身建设、乡镇人大、工作动态和学习园地等,主要以宣传人大工作、探索人大理论、开阔工作视野、启迪工作思路为创刊宗旨。《弥渡人大》把握政治性、坚持原则性、体现程序性,注重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县人民代表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的宣传报道,注重对人大监督工作、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宣传,注重对“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宣传,注重对人大常委会机关和乡镇人大主席团自身建设的宣传。紧紧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选准视角、彰显特色,生动展现人大工作的新局面、新气象。



作者:白金龙 通讯地址:弥渡县人大常委会

邮编:675600 电话号码:13987208008

字数:385字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