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挂钩村走访贫困户
作者:自能芳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5692   【字体: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挂钩村走访贫困户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职工在办公室主任鲁文红的带领下,到所挂钩的弥渡县牛街乡牛街村走访贫困户。

                     

鲁文红一行抵达牛街村委会后,按照州县当前脱贫攻坚最新要求,组织开展了帮扶责任人走访培训,进一步熟悉乡村脱贫攻坚工作重点。

培训结束,鲁文红一行随即走村入户认真查看各自“亲家”居住条件、家庭卫生,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及“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疫情带给农户收入等影响,并认真填写走访工作记录表,同时向贫困户讲解当前州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他们对高质量脱贫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陪同走访。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