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舒平到牛街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童江波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6484   【字体:


舒平到牛街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到牛街乡荣华、龙街、马鞍村委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舒平一行先后到到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提升、“五净一绿一规范”等情况,到村委会了解佐证材料收集整理、访谈准备、明白人培训等迎检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乡“美丽庭院”创建、环境卫生整治、补短板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舒平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面夺取最后的胜利;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工作重点和精力全面转向迎检迎评工作,进一步完善迎检方案,做好佐证材料收集、汇报材料修改完善和人居环境巩固提升工作;要重点关注解决特殊户、特殊群体生活状况,改善居住条件;要利用春节契机召开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文艺晚会、群众会,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要注重发展花椒种植、魔芋种植等长短结合的特色产业,确保农户持续稳定增收。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