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陈永到牛街乡调研统计工作
作者:童江波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4015   【字体:

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率调查组到牛街乡调研统计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牛街乡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全乡统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全县统计工作一是要继续重视统计工作,保持基层统计队伍稳定。二是要加强基层统计人员的培训,尤其是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方面的培训,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注重实用性和实践性,达到提高统计质量的目的。三是要不断创新和改进统计方法和途径,提升统计综合分析水平和能力,增强统计工作的综合性、预测性、超前性,确保数据质量。四是要加强与各部门、乡镇的沟通联系,通过沟通达成一致,提高数据资料的权威性和统一性。五是加大对统计数据的分析研判,加强统计数据成果的运用,切实发挥统计信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