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杨涛、刘志威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3458   【字体:

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130日,在州人大的牵线搭桥下,大理州政协常委、大理恒源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永忠一行到牛街乡牛街村委会开展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为牛街乡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提供帮助,贡献力量。县扶贫办主要领导、牛街乡政府主要领导参与活动。

捐赠仪式上,大理恒源汽车集团为牛街乡建档立卡贫困学子爱心捐赠10万元,用于帮扶牛街村委会20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给予每位学生5000元助学金。

牛街乡政府乡长代表乡党委、政府接受捐赠,并向大理恒源汽车集团回赠了“爱心捐赠、情系彝乡”纪念牌,对大理恒源汽车集团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谢。

据大理州政协常委、大理恒源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永忠介绍,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社会帮扶号召,不仅在经济上给予助学金解决学生就学难题,大理恒源汽车集团还可以根据学生所学专业提供就业机会,为这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免费就业推荐介绍。并鼓励到场的大学生要珍惜当前,用知识改变命运,为自己的家乡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将来回报社会。

随后,大理恒源汽车集团行政人事部经理对到场的大学生进行了“大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大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理清就业思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理恒源汽车集团慷慨捐赠的善行义举,犹如雪中送炭,激励着牛街贫困学子更加发奋读书,不断激发着贫困群众摆托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