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舒平到牛街乡马鞍村委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明凤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3227   【字体: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深入牛街乡马鞍村委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舒平一行到牛街乡马鞍村委会听取了“村两委”工作汇报,查看工作队员及包村工作组人员在岗情况。最后深入马鞍依多么村组,通过召开现场会的形式,实地查看“危改、厨改、厕改、五净一绿一规范”工作推进情况。

 

舒平要求,一是要继续紧盯危房改造进度,确保12月15日前全面竣工,二是要全力整顿村组环境卫生,围绕“五净一绿一规范”,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三是要加强“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发扬家庭美德,彻底改变群众陋习。四是要开展好“小手拉大手”活动,由学生倒逼家人做好家庭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五是要继续抓好“明白人”的培训,让农户能说清道明帮扶情况。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