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关于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524日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弥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监督实效、做好决定任免、改进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